<p>王小姐分享兩年前虎斑貓「咪咪」自己跑上8樓「求包養」的故事。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</p>

王小姐分享兩年前虎斑貓「咪咪」自己跑上8樓「求包養」的故事。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這孩子根本是計畫通啊!網友王麗璇小姐日前分享自己收編浪貓「咪咪」的故事,表示兩年前某天深夜突然聽見有人敲門,開門一看竟然是一隻從未見過的虎斑貓,不知如何爬上8樓還敲她家的門,讓牠進屋沒兩天居然開始「睡到翻肚」,網友看了都大笑:「敲門求包養啦!」。

2年前的某天晚上,王小姐一家人聽到有人敲門,沒想到一開門竟然是一隻虎斑貓!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王小姐表示其實自己很喜歡貓咪,也羨慕有養貓的朋友,但一直遲遲未能養貓。2019年1月27日晚上12點多,突然聽見有人在門口敲門,問了半天都沒人應答,家人開門後發現敲門的竟然是一隻虎斑貓!由於牠戴著項圈,大家猜想牠應該是附近鄰居走失的貓,於是拍照請警衛及里長幫忙詢問後,家人買罐頭將牠帶回社區一樓,心想牠可能吃飽就會回家。沒想到隔一天,虎斑貓竟然「又來敲門」,這次王小姐打開大門,牠不但毫不猶豫地走進屋,甚至沒兩天就睡到翻肚,讓她直呼太不可思議,因為自己住在電梯大廈8樓,而且一層樓有4戶,虎斑貓究竟是怎麼爬上她家「求包養」的?

由於牠連續兩天都來敲門,王小姐只好讓牠進屋,沒想到牠沒兩天就翻肚爽睡!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當時牠營養不良加上黴菌感染,造成尾巴禿毛,王小姐只好將牠帶去獸醫院治療,得知牠身上沒有晶片。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由於虎斑貓咪咪出現時尾巴有嚴重掉毛,王小姐將咪咪帶去獸醫院治療順便確認有無晶片,由於咪咪沒有植入晶片,加上警衛與里長都詢問不到任何訊息,只好先通報動保處,12天之後咪咪就正式成為王小姐的家人!咪咪被收編後發揮了宅貓本性,除了吃就是睡,愛在窗邊看小鳥或是躺紙箱,陌生人來躲沙發底下,王小姐太晚睡就會被牠碎念催促進房,還喜歡跟男生一問一答地「對話」,養到現在大約3、4歲,從原本看起來呆萌呆萌的模樣,變成只剩「呆」,讓王小姐笑說:「真的很謝謝咪咪來當我們的家人!」。

社區警衛與里長都曾協助幫咪咪找主人,但都沒有結果,王小姐通報動保處12天後,正式收編牠當家人,當時咪咪一臉呆萌模樣很可愛!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一年之後只剩下「呆」……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咪咪:每天爬8樓本喵的肚子都瘦了,幸好有成功拐到鏟屎官!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咪咪的表情也很多。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咪咪:塞不進去,朕484胖惹?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王小姐將咪咪的故事分享在貓咪社團後,許多網友都不禁笑說:「牠來要報恩的!對,是妳報,不是牠報」、「顏值超高的欸」、「自己的貓奴自己挑~」、「這pose也太撩人了吧」、「肚子肥肥的超可愛」、「狗來福、貓來富啊!」、「找奴才精準定位的能力」、「好厲害,來敲門求包養牠」。(編輯:陳珮瑜)

咪咪:本喵是正港的計畫通啦!(圖/網友王麗璇授權提供)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

更多寵毛網新聞
貓咪遭棄「每天爬20樓討飯」 她陪睡陽台終於養成大湯圓!
釣魚遇見自來喵爬上包包 男子笑:魚沒上鉤卻釣到貓!
女子搬新家意外發現自來貓 網笑:買房送喵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