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合作更進一步,中央宣布成立"台美防疫松"平台,讓專家學者交流,一同對抗疫情。AIT處長酈英傑更在記者會上,讚賞台灣的防疫表現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廣邀各界鍵盤好手參與,得獎者還可以獲得熱門防疫商品"電鍋"一台。只是日前外交部喊話台灣每周捐10萬片口罩給美國,"交換"美方提供的防護衣原料,卻被踢爆,不是換來的,而是一場交易,對此,陳其邁保守回應,這中間很多故事。

主打COHACK CAN HELP,台美首度科技防疫,推防疫松,廣邀各界好手交流,集思廣益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、IT大臣政委唐鳳、等多名學者專家,力推平台,參賽者可把握競賽6大主題,只要在5/5-12期間報名並提供解答,就能有機會獲得防疫熱門獎品。台美合作更進一步,只是日前外交部喊話台灣每周捐10萬片口罩給美國,"交換"美方提供的防護衣原料,卻被踢爆,不是換來的,而是一場交易。坦言其中有很多故事,防疫才最重要,各部會喊話拚防疫,用詞遣詞,也得斟酌 ,免得被拿來做文章。
主題標籤: 台美  台灣  外交部  平台  行政院  防護衣  副院長